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客户端

点标签看更多好帖

人人都是记者 有料随时爆 请您来爆料!

[复制链接] 11
回复
8467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    

1864

主题

5992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9645

社区居民

QQ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3-4-20 18:34:4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人人都是记者 有料随时爆 请您来爆料!
        亲爱的千亿国际娱乐老虎机网友们,每一天在你的身边都会发生很多事,不管是你经历的,看到的或是听说的。你大可以将生活中发生的那些有趣的,可笑的,感动的或是那些令人愤怒的事情记录下来!然后晒到千亿国际娱乐老虎机论坛里和网友们分享讨论。更重要的是让城市的那些污垢无所遁形,通过曝光而改善我们城市环境和氛围,我们一起爆料让生活更美好!

比如,您发现你居住的小区垃圾漫天飞,要不就是无故停水,却无人管理,您可以到这里来爆料,让大家都知道那里的物业等有多么不给力;

比如,您某天去吃饭,突然发现价格暗地里涨价了却没有写到明面上,或者吃到什么不干净的东西,或者在超市买到过期的商品,不想便宜商家的话,何不到我们这里爆料一下,提醒今后看到的网友,那家饭店或超市等有多么不靠谱和不卫生;

比如,附近突发火灾和车祸等紧急事件,赶紧用您手中的手机报警和拍下现场的图片来,然后到这里来跟网友们讨论,让大家都惊醒下。

比如,最近有什么十分令人关注的千亿国际娱乐老虎机事情,提出来,跟网友们讨论,我们也将快速跟进。

再比如,有谁做了好事,或者某件事情关广大居民利益的喜事,可以跟网友分享下,让我们一起看到希望,分享快乐、、、、、、、
总之,赶快拿起你手中的手机、相机(有相关图片最好),赶快打开我们千亿国际娱乐老虎机论坛,爆您想爆的料吧!


爆料者请将 您帖子的发布到《网友播报》版块,然后直接通知我们QQ:313148407
我们将及时阅读你的爆料内容,我们正式确定为爆料的帖子将奖励作者150个金币(价值5元人民币,可兑换同等价值礼品
本帖评分记录贡献 收起 理由
xshmzs9597 + 10 千亿国际娱乐老虎机有你更精彩!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3

主题

145

帖子

82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26
QQ
沙发
发表于 2013-4-20 20:08:12 | 只看该作者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踏步原地,只为发现最真的你;背包旅行,只为邂逅最美的你
     

7

主题

327

帖子

279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799
板凳
发表于 2013-4-21 20:58:19 | 只看该作者
ok
     

3

主题

172

帖子

413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13
QQ
地板
发表于 2013-4-27 15:21:12 | 只看该作者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     

19

主题

65

帖子

40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09
QQ
5
发表于 2013-6-16 13:47:15 | 只看该作者
恩恩  好的  我们一起行动!做到最好的爆料!
【欢迎加我QQ:2543407296】
     

0

主题

2

帖子

7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4
QQ
6
发表于 2013-6-25 14:47:56 | 只看该作者
大家好,这里有千亿国际娱乐老虎机机场二期拆迁户吗
     

0

主题

2

帖子

7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4
QQ
7
发表于 2013-6-25 14:52:50 | 只看该作者
27.28号要抽房号了,一打听才知道别的无房户都有100平方,而我们只有80平方,还要付一半的成本价,有哪位懂点的帮忙解释下,谢谢!

3

主题

5

帖子

7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4
8
发表于 2015-4-25 15:59:07 | 只看该作者
汪涵代言的劲仔小鱼卫生真差,里面既然吃来一个烟头(香烟头),有图有真相,以上信息如有半点虚假,本人愿意承担法律责任,希望媒体朋友帮忙爆料一下,这样的食品每天无数人吃,为了大家的健康,远离这样的垃圾食品啦!!!

0

主题

2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9
发表于 2016-11-18 14:09:23 | 只看该作者
交通法太坑人,说什么转弯的要让直行的,直行的故意来撞你,就看准了这个漏洞,来敲诈钱财,我也是醉了
     

0

主题

4

帖子

7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1
QQ
10
发表于 2017-3-10 18:46:29 | 只看该作者
我被千亿国际娱乐老虎机航坞路某理发店坑了好多钱,水太深了,全部都是套路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手机平台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